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大躍進

這週以來 發現娃娃在心智上有明顯的成長 首先他能夠講道理了 在不要太誇張的範圍下 他可以等待 心情愉悅時 他耐心教導弟弟 這點尤其感動我們這對苦命爸媽 (當媽媽的標準還真是低阿!!)


昨天晚上 我拿出準備許久的Mickey Mouse Playhouse小書 想說最近兩小的認知能力大有長進 可以涉獵更多書籍了 果不期然 書本加上Mickey Mouse 真是威力無窮 兩小立刻發揮合作的精神 把小書門拆了出來 一人幾本的看了起來 很可惜的事 合作精神並沒有維持過久 等第弟掃描完手上的小書們 發現哥哥還在津津有味的讀 力馬就要染指哥哥手上那本 幸好也到了睡覺時間 我就指揮娃娃把小書們收好 (這樣我就不用面對兄弟搶奪的戲碼 羞) 在爸爸的幫忙下 娃娃真的把12本小書給放回原本的小盒子 扣好後 竟然還拿回我原本藏著的儲藏室 不死心跟過去想拿書的弟弟說 弟弟不拿 書書去睡覺覺了 哥哥送他去睡


今天早上 想賴床的爸爸讓我先出門 他一個人搞定兩小 還沒放下兩小的他 在路上就忍不住打電話給我實況報導 剛起床的兩小 首先找的自然是苦命阿母 爸爸說:媽媽已經出門去上班了 娃:嗯? 爸爸: 媽媽公司有事情 要早點進去 就像有時候爸爸也會早上很早出門阿! 娃娃就安心喝奶了 可是弟弟仍是不安心 一邊喝奶 一邊媽媽 媽媽的叫 娃娃就湊去弟弟那邊說: 弟弟 媽媽去上班了 弟弟 喝捏捏喔!


再車上轉述的同時 娃在後座竟然害羞的笑了起來耶! !! 這小子真的聽的懂人話了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