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2010 Labor Day Long Weekend 番外篇

在Adventure City有美好的一個下午後 接近傍晚沒有午睡的弟弟開始番了起來 老大提議既然到了OC 那就開下去吃旋轉壽司吧 反正比回家還近 也到了覓食的時間了 於是跟他朋友約好 我們就先出發慢慢開到餐廳了 MM也可以小睡一下 雖然弟弟在我們坐下後 大哭了20分鐘 讓全餐廳對我們行注目禮 可是這都沒有那晚最後發生的事情恐怖
吃飽喝足後 啟程回家 抱著娃娃的老爸 不知道怎麼著 在放娃上車時 扭到了娃的手 娃放聲痛哭 也不讓我碰他的右手 我是著要幫他綁安全帶 他都喊痛 我只好坐在他旁邊 確定他不會逃獄 就這樣沒綁安全帶的開回家了 有趣的事 娃會要求我替他綁好耶 可是我一拉安全帶 他就會喊痛
到家後 他完全不敢動他的右手 肩膀也明顯歪斜 雖然確定不是骨折 可是還是喊痛 也不讓我碰他 情急之下 老大想到了他騎車的死黨是急診室護士 顧不得已經晚上9點了 硬是call他來看一下
已經準備就寢的Cris 被我們找來後 確定娃沒有骨折 也不是脫臼 應該是扭傷筋 於是幫他上了石膏固定 也給娃吃了Motrin 止痛也控制發炎 大哭過後的娃 也累了 也過了平日上床時間 乖乖的上床 雖然哀哀叫 在藥效生效後 也安然入睡了 感謝神也一夜平安到天明
Long weekend星期一
一早起床的娃 右手不能使力 也很不習慣不能使用右手 頻頻求我替他卸下 也因為不能使用右手玩耍 我特准他們看一早上的巧虎 (好吧 我承認 我自己也累翻了) 下午老大下班後 也覺得可以拆石膏 因為問娃他都說不痛了 結果天兵老北 在拆彈性紗布時 竟然剪刀剪到了娃的手 我這為娘的 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心疼到破表 於是拆石膏一事 又暫且擱一邊 等娃忘記痛苦
等到洗澡時 我慢慢安撫他 慢慢剪開 想說他一定會很高興沒有束縛了….. 怎知 一拿下來 娃又扶著手肘喊痛了 嗚嗚嗚 為娘的心軟卻害了他阿 拿下石膏的娃 可以趴睡 可是他的手卻會痛 他又回到 右手不敢移動的姿勢了 9/7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