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值得提筆紀念的一件事

因為入門吃嬰兒食物時的疏忽 導致弟弟很不愛吃青菜 或者用痛恨來說比較貼切 無奈的我 只能屈服於買嬰兒蔬菜水果調理包 來補充 可是這畢竟不是正確的飲食方式 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也許是這樣的隱憂一直在我心裡 可也沒有解決的辦法可想


一如往常下班的路途 我跟兩小就著車外的景物 一路走一路聊 路邊的廣告招牌會每隔一段時日就更換 兩小也從上頭學了不少新知 最近 60號往東的路上 過了71號 原本76加油站的招牌換了 改換成減肥的招牌(一個男人的大肚暔站在磅秤上) 對新鮮事物感到新奇的娃 問我馬麻那是什麼阿?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我 胡亂掰了一通 怎知奇蹟發生了~~~
當娃問我時 我想起了他不好好吃飯的壞習慣 回答了他: 那個肚子生病阿 因為不吃菜菜 也沒有好好吃飯(這句是講給娃聽的) 他就生病了阿! 娃問:生病看醫生? 媽媽:對阿! 生病了就要看醫生打針吃藥藥喔! 娃:恩


到家後 娃四處閑晃 弟弟去洗澡 準備一起吃飯 吃飯時 我照樣拿筷子夾青菜餵愛吃青菜的娃娃 沒想到弟弟在旁也 阿阿阿 的表示他要 以往當我夾青菜給他 他難得賞光張嘴的情況下 通常是沒多久就整口吐出來 我也準備好衛生紙在側 沒想到 沒有吐出來 還張口說還要!!!!!!!!!!!!!!!!!
當媽之後 真是容易滿足~~ 弟弟吃了五六口青菜 可以讓我高興到飛上天 提筆紀錄 (羞)


後記: so far 不事曇花一現 連續三天晚餐都主動說要吃青菜 希望那個廣告版這次晚點下架了

1 comment:

  1. 小孩子就是这么被骗大的!!!! 我小时候要吃粉丝,我妈就说吃粉丝会变笨。然后吃西瓜不吐籽,我妈就说会在肚子里会有小西瓜...呜呜呜....最可悲的是,我有一个朋友到现在还活在妈妈的谎言里。那天我吃西瓜不吐籽,她就说,你不怕在肚子里长西瓜吗? 我就很想对她吼,胃液和土壤是有本质的差别的....当妈妈的要慎言慎言啊.....ha haha ha 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