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2010 Labor Day Long Weekend

在兩小進入小魔獸階段後 在家的週末對體力不佳的阿姆來說 就是折磨 兩小不喜歡大吼大叫的媽媽 可是當媽的更不喜歡這樣的自己阿!! 解決方法?! 當然有 就是不要待在家裡
Labor day long weekend 阿姆早就有自覺 要安排節目 別肖想在家睡大頭覺 MM不會依的
狠想要出遠門 可是我對MM在外面睡覺時間 的表現實在沒信心 還不如待再家簡單 時間到 往房間一扔就好了 我還有時間看個電視電影再睡覺 也不需要跟他們一起睡 大方向確定好後 就簡單了 我們居住的地點可是熱門景點的Sunshine California 怎麼會沒地方可以去玩哩!
放假第一日 挑戰camarillo outlet 雖說是陪MM剛買房子的乾媽去看家具 我們就一大車滿滿的 四大三小出發了 我想到老大愛跟這家人出遊不是沒原因的….. 有個愛開車的好司機 真的替開車會打瞌睡的他解不少重擔 他只要負責坐在前座 出一張嘴娛樂司機就行了 in which 正好是他的所長
數小時後 買最多的 當然是陪客 心虛的一家人 看著天色還早 提議去吃頓好料的 一看60號塞車 那我們就停在pasadena解決晚餐吧 歐耶!!!! 笑想已久的我 軟硬兼施之下 讓大夥終於點頭了 一頓晚餐 在三個小孩的吵鬧中很快就過了 天熱讓大家胃口都不是很好 我們也剩了半塊hawaiian ribeye 心思細膩的我(or心機重)的我 特意剩下ribeye 把filet mignon全數解決 再打包的同時 我也想好了隔天要如何料理那塊肥美的肉肉 再打包以及等待帳單的同時 座不住的MM 吵著要走走 正在打包的我就把裝在盒理的肉 放在椅子上 先把娃抱出來 怎知………………….. 在放娃下來得同時 娃一腳踢下椅子上的盒子 裡面那塊肥美的牛肉就滾到地上了 嗚 嗚 嗚 為娘的真是預哭無淚阿
星期日
放假第二日 約好了相約已久的老大前同事一家人 原本是要挑戰disney 可是擺濫又偷懶的我 從同事那問來 Anaheim附近也有小型的theme park更適合小小孩 重要的是 門票只要$14.95 比起Disney一人就60多 Adventure City無疑是更好的選擇
吃過簡單的午飯後 終於到達目的地 Adventure City 剛下車的我 其實有點傻眼 真的好小一個喔 有種一眼望到底的fu 可是真的玩起來後發現 其實真的很適合小小孩 rides都很簡單 不會很刺激 遊戲設施距離也很近 不用走很遠就有遊樂設施 園區也真的很小 排隊等的時間也不長 反正小小孩的體力也沒那麼好 也沒辦法等很久 只是小Mason真的年紀還沒到 很多ride他遠看都說要玩 可是真一上去 就吵著要下來了 我想再等一下子 我們會在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