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最近

我必須承認 我不是一個好媽媽的材料 兩個孩子的到來 是計畫中 可是我從沒ready過
會計畫生小孩 是害怕歲月不饒人 是害怕萬一我真的想要時 我生不出來 也害怕堪稱滿意的兩人世界 會有分崩離析相看兩厭的那天

一直以為當媽媽是天賦 只要孩子出現了 自然就會 就像吃飯呼吸一樣 其實不然
在娃剛出生 我很快又懷上弟弟的狀況下 我只能做到一切平安 大家都有吃飽喝足 其實我的內心掙扎不已 我想當我真的有自覺是媽媽 是娃娃一歲以後的事 可是這只是一個開端 not a happy ending yet~~

在弟弟緊鑼密鼓的追趕下 兩小的差距 不管是體型還是程度都越來越接近 兩小彼此的戰鬥也越趨於白熱化 最近每天去接兩小 我都好有壓力 星期二 娃娃在保母家跟弟弟搶玩具時 狠狠的咬了弟弟的手肘 我去接他們時 那齒痕還是紅色的 星期三 相同的場景 只是這次娃娃掐弟弟的脖子 掐到地弟放聲大哭

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消謎這場戰爭

1 comment:

  1. 哈哈~君姑你一直做得很好ㄚ~小朋友似乎有自己的生存之道,不用太擔心~只要好好的教導(repeat teaching)他們會懂ㄉ~像我帶媃媃回三義那邊小朋友比較多,媃媃最小,想湊過去玩,那些哥哥姐姐也會覺得她很小不會玩愛湊熱鬧很煩阿~但是我看媃媃他自己就已經很high跑來跑去就很開心ㄌ~雖然我在後面看到此情景時就會覺得我應該要快生第二個小孩陪她:Q~你有兩個可以一起玩很棒哩^^Ti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