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y 11, 2009

署光乍現

最近天氣真的是一日數變 早晚溫差大的嚇人 真是讓我提心吊膽 擔心兩個大病初癒沒多久的寶貝們又生病 睡前穿的多了 怕流汗半夜溫度下降會冷到 穿的少了 早上起床寶寶臉上會帶著帥氣得兩撇鬍子跟我道早安 除了開中央空調保持恆溫外 最省錢的辦法就是 媽媽半夜起床幫寶貝們添加衣服蓋被子.... 可是這辦法對於需要8小時不間斷睡眠的媽媽來說 是很不人道的 可是矛盾的是 媽媽被冷醒時真的會自動起床 只除了昨晚....

雖然昨ㄦ是母親節 但是孤立無援的我們 不管是啥節日 兩隻寶寶仍是我們的工作
為了體貼辛苦一周的老大 (ㄝ 母親節不是應該媽媽可以喘口氣嗎??? 都忘了自己的權益了喔)
讓他早上睡到自然醒 下午短短的午覺(也至少有半小時) 及送弟弟上床後得小瞇一下 到了晚上我已經累翻了 想說他會很自動的餵小軒 把奶瓶熱水擺好 就很放心的昏睡過去了

一直到五點多 小軒開始吭吭咭咭 我起身一看 挖哩勒 老大睡前沒有餵小軒 趕快洗手泡牛奶 可是要抱起小軒十 發現他眼睛仍是緊閉 嘴巴開始啃起了自己的雞腿 啃的吱吱有聲 體貼(or 偷懶)的媽媽於是把奶瓶擺一邊 決定不擾人清夢 等他清醒大哭再奉上正餐 如果小雞腿能滿足 那媽媽也樂得多睡 這一瞇眼 就是一個小時 我掐指一算 他這一覺睡了超過十個小時了 怕他的胃空了太久 硬是把他叫起來吃早餐 嘿嘿 希望這不是曇花依現 在小軒四個月又十天 第一次睡這麼久 Or上帝垂聽了我的禱告 知道我需要足夠的體力來上班帶小孩 免的一天到晚在停車場狂奔趕著打卡... 集滿五次送警告一隻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