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une 3, 2009

Milestone: 5month

小軒滿五個月了 懶媽媽第一見要務 讓他吃更多種類的食物
再四個半月到五個月間(其實滿四個月就可開始 是我懶) 吃了喜寶的玉米糊 Earth Best's 有機麥粉 再滿五個月那天 又多加了一樣菜 豌豆泥 說來不可思議 我們大人看這豌豆泥 是黃黃綠綠 又是泥狀 光看就吃不下 更別提 沒經過調味的原味豆泥會有多香甜 可是娃娃跟小軒都不排斥喔 吃得一口接一口 娃娃外出的食物罐頭 他甚至favor 蔬菜泥(有很重的豌豆味) over Chicken flavor 可見挑食真的是後天養成的

在四到五個月間
寶寶應該開始想要翻身了 一般來說趴睡的寶寶學會翻身的速度會比仰睡的來的快 因為趴著好使力
遊戲時間 可讓寶寶躺再床上 大人拉著寶寶的手脕 寶寶應該可以用一點腰力根脖子的力量做起來 可當成遊戲

2 comments:

  1. 嗯嗯!沒錯!我媽也是晚上都把她帶去趴睡,的確睡比較安穩且也比較快想翻身~副食品我也還在想五個月再給她就好ㄌ~不然現在連餵120cc/meal,有時候都很難餵哩!副食品一下去~我想牛奶搞不好都不想喝啦~因為我餵她水解配方,不是挺好喝...ㄏㄏ(餵水解是因考量因有過敏體質及怕腸絞痛)~一起加油囉!*妳那張戴墨鏡的媽媽....很酷喔*-Tina

    ReplyDelete
  2. 好多育兒心得喔~又是一處葵花寶典
    等我需要實 再來取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