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29, 2009

胖娃的弟弟

話說娃娃在托兒所原本的花名是胖娃 後來是因為他真的不胖只是臉很圓 也因為沒人喜歡被說胖 我就慢慢把胖字拿掉 叫回阿嬤當初取的 娃娃 雖然這小名很平常 可是其實周遭沒有人重複耶

ㄝ 扯遠了 這篇是有關小軒的

當小軒也一起上學後 托兒所的人頻頻詢問 弟弟在家我們都怎嚜叫他 我就說叫弟弟阿 ^^

托兒所: = = 可是這裡已經有好幾個弟弟了 幾乎每一家只要不是第一胎的男生 大多數都叫弟弟 女的就叫妹妹 於是乎 我就回去找始作俑者阿嬤 讓她再替弟弟取一個小名 無奈阿嬤想不出來(OS: 果然第二胎都是不受寵 我就是第二胎) 只好賴皮著用 托兒所無奈 只好替已經是老鳥的弟弟改叫英文名 弟弟這名 就留給新生用 有一個傍晚 去接兩兄弟時 托兒所裡得叔叔 很興奮的跟我說 他想到弟弟的小名了 胖娃的弟弟 取頭取尾 = 胖弟 可愛是可愛 為了孩子的自尊 我們還是不要吧!!


可是看著手臂上的小老鼠有日漸茁壯之堪慮 以及昨天教會一些媽媽 頻頻詢問開始爬沒? 心想很少小孩沒滿半歲就爬得吧! 結果圓來是被誤會了 小軒的好漢草被誤以為已經八九個月大了 昨天拎著小軒上磅秤上一踏 ....... 17.8lb

這當然是小軒的重量啦! 為娘的已經自動消去自己的了

天ㄚ 怎嚜這麼大隻衣服穿到6-12month 不說 他坐在車上得汽車座以上 腳已經滿出來踏在後座得椅背上了 看樣子這可以做到通常將近一歲滿20磅的汽座 很快就可以網拍掉了


吃大餐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