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March 21, 2009

Mason 生病了

星期五去接大小娃回家時 daycare告訴我們 有個那邊的小朋友在小組聚會被別的小朋友傳染到了口足疫 要我們周末特別多注意 我們真的是挫著等 以為會是胖娃被傳染 因為他跟那個妹妹常
玩在一塊 結果竟然是小Mason中獎 哎 可憐的小傢伙 從星期五late night feeding 就沒喝完 我還以為他是不習慣那時間我餵 半夜三點多就哼哼唧唧 愛睏的我 一把就把小Mason撈起來 跟我一起睡去 (這樣不用起床塞奶嘴啦) 平常我倆這樣靠著睡他就可以睡得很好還常睡過頭 可是今天就沒那麼好運了 每半個小時哼哼唧唧一次 等為娘的真的清醒幫他量體溫 喔喔 開始微熱了 上網查了一下也打了個電話諮詢 天阿 更是昏倒 原來這是腸病毒的一種耶 如果沒處理好 可是有生命危險的 現在除了定時讓他吃藥外 只能好好餵他禱告了 不過我相信小Mason是天父給的意外的禮物 祂一定會保守小Mason 平安健壯的長大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