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March 16, 2009

心酸

小Mason在星期天第一次被殘忍的震撼教育了.......

最近幾天以來 大家都感覺到小Mason越來越依賴抱抱來入睡 雖然他現在的重量還在能負荷的範圍 可是小寶貝總是會長大 而且身為母親的我 也只有一雙手 真的事無力去負荷這甜蜜的負擔了 與其以後哭得悽慘 那還不如趁現在還小趕快break the habit.... 在我房裡睡的小mason 哭得是又傷心又淒慘 我們在Hallway跟阿公視訊都聽得到他的哭聲 帶小mason兩周的阿公聽了是心疼不已 一直說弟弟不是要抱啦 他是餓了 哭聲納麼尖銳 一定是有需要 我嘴裡不承認 可是心裡還是著急又是不捨 感謝神的是 不到一個小時 弟弟就不哭了 午睡時也只短短的哭了15分鐘就乖乖睡了 否則我真的會難過到極點 最近胖娃生病 也進入有理說不清的山番階段 我承認大部分的心思時間都給了娃 留給弟弟的時在少得可憐 我是多麼希望能有兩雙手或者可以分一半 也多麼希望能給這兩個寶貝都是百分百的關注 哎 誰能教教我該怎麼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