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31, 2009

驚魂記

娃跟弟弟終於脫離險境了 .......... 感謝上帝

這話要從11天前開始 那是個周五 一如往常 為娘的傍晚到daycare要把小兄弟接回家 在抱起弟弟時 daycare的人告訴我 裡面的小朋友有人被傳染口足疫 要大家小心注意小朋友 頓時我就冷汗直冒 天阿 弟弟這麼小 不要重這種特獎吧! 可是幸運之神當然沒有這麼眷顧 當天晚上 弟弟就開始微微的發燒了 兩天後 娃也不舒服了 星期一當我們打電話去學校請假時 被告知學校要停課一星期 大部分的小孩都中獎了 他們要整間房子徹底消毒 也知道了被傳染的帶原者 說真的 如果那小孩的媽媽 明知道寶寶可能被傳染 只是潛伏期沒有任何症狀 所以還是照常送去托兒所的話 那真的是太過分了 同為父母心 難道沒想到那裏有許多比他家小孩還小的孩子嗎? 怎麼忍心看幾個月大的嬰兒跟這麼致命的腸病毒搏鬥呢?????????? 人心真是難測

當我知道口足疫是腸病毒的一種後 我咕狗台灣新聞 發現嬰兒得到這病毒後存活率並不高時 我真是心涼了 只好奪命連環摳這兩兄弟在台灣御用的老醫生 大夥度過了數天早晚視訊隔空看診 我跟娘親靠鬧鐘每四小時餵藥 終於渡過了危險期 可是才剛生病好沒多久的娃 仍是虛弱也容易吵鬧 這時我們的老醫生才說 其實娃的症狀很重 可是因為弟弟時在是太小了 我們都很怕弟弟不能過這關 他也不想加重我們的憂慮 所以沒明說

經過這次事件 我也只能往好處看 畢竟不可能把他們放在無塵無菌的環境 就當作上帝把這兩個寶貝在次的託付在我們的手裡 希望我們能夠警覺更細心的帶領他們 也更是要不斷的為他們禱告 因為我們人手能做得實在是太有限了

PS 今天娃第一天回學校上課 結果晚上翻了一個多小時才睡 在學校開心的嗨過頭 (帶他出去混 不管玩多晚多瘋 也從沒這樣過耶) 可見學校的魔力多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