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Mason 寶寶的第4周

Mason 快滿月摟 這次時間好快喔!

其實不是時間快 是這次有請月子阿姨來 為娘的半夜不用起床餵奶 大部分時間都只探探腦代關心一下 連抱都沒怎麼抱到 胖娃在家的時候 還是大部分在帶胖娃 可是 這樣的日子明天就結束了 月子阿姨明天中午就離開了 哎 少了一個幫手 會差很多的 又要開始過每四小時起來一次的生活了 看官們只要瞧我再來有多勤奮update blog 就知道弟弟好不好帶了(要好好位弟弟能睡過夜禱告了 keep finger crossed)

這幾天有抽時間跟弟弟打交道 發現神真是奇妙 同個父母生的 可是就是這麼不同

胖娃 好吃 不好睡 弟弟 不好吃 好睡

話說弟弟將進一個月了 喝奶還喝不到五oz 可是當年的胖娃 還沒滿月就6oz乾乾淨淨了 可是神奇的事 雖然吃得少 也打不出嗝 三不五時還會小吐奶 可是長得飛快 還沒滿月 New Born 的衣服已經穿不下了 今天幫他穿胖娃三個月的連身衣 已經穿得滿滿的了 天阿 如果他再多吃一點或少吐點奶 那豈不是更巨大了呢??

最近也越來越有力了 小手都能從褓裹中奮力掙扎伸出來了 我想再包個一兩周 就不需要包了

1 comment:

  1. Happy Birthday to Mason cousin!
    時間真的很快耶~麥森表弟滿月啦!!我的悟空公主還躲在我的肚子裡面~看來她真的覺得媽媽的肚子比較舒服喔?!時間差不多該出來啦...希望我的生產也能姑妳一樣順利!!
    祝 新年快樂- by Ti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