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anuary 12, 2009

雙子媽的開端

其實嚴格說起來 我身分是邁入了雙子媽 可是生活上還有17天才真正邁入雙子媽的生活 因為家裡現在還有月子阿姨在照顧弟弟 可是這樣的好日子僅有短短26天 我的雙子媽生活才要正式開張 其實嚴格說起來也還不算 我娘親還在這幫襯著 娃現在也愛阿嬤多過於媽 所以我其實才伺候半個孩子罷了 可是光想就會皮皮挫的事 我們還是別多想 等時候到了再來煩惱還來的及 作人已經夠累了 不必替自己提早找罪受不是嗎?

也許是為我不需要熬夜帶弟弟 心情及體力上恢復的極快 也或許是我已經有母性了 我對弟弟其實比對同時期的娃要多了許多許多的耐心及疼愛 是的 看倌沒看錯 本人不是天生有母性的 那是後天經過相處 經過付出 經過互動 才慢慢產生的 不過有一樣事是我不擔心的-偏心 也許愛的方法會因為孩子的個性不同而有所差異 可是為娘愛孩子的心 是不會變的

在人生的路上 我從沒想過我會真的成為兩個孩子的媽 雖然我的原則是要生就要兩個不然就不生 可是我內心一路走來都是偏好DINK Life 因為兩人世界是何其的美好阿 孩子是遠遠排不上我想要完成的事 可是天父不給則以一給就給了兩個 說真的 我無言以對 只能說天父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其實在娃剛出生我還搞不定時 我曾經埋怨過 可是一年後的今天 我雖然意外弟弟的到來 可是我也能欣然接受這新加入的新生命 (其時帶一隻跟帶兩隻 我看過最好笑的講法就是 既然已經活在第18層地獄 那多生一個到第20層 也沒多大差別了 - just joking) 雖然有了孩子 生活的重心跟順序都不再一樣了 可是孩子能帶給我們生命的驚喜及歡欣 我想那不是任何娛樂能夠取代的

After I review what I just wrote, I hope I can maintain such a soft heart for my babies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 think starting now on..... the goal of my life will be teaching them to be Godly children, and be "the mother" God want me to be and M&M need me to be.

2 comments:

  1. my...this one is really really soft hearted. and totally melt my heart. I will keep reminding you about this article :)

    ReplyDelete
  2. pretty soon i will join you lah
    溫媽,call me lah..and see when i can bring anan to meet mimo and mason...we were still having jet lag...but we may be able to make it on Sunday if you are available.

    Take care.

    Eu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