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October 13, 2008

母親真偉大

娃的這次生病 讓我深切的體會到 當媽真是不容易

好不容易可以一夜到天亮的我 又回到了兩三小時 全自動也不需鬧鐘的清醒了
躡步到娃的房間 把小被被蓋好 摸摸體溫 再回籠去 明知道 不用多久 那被被馬上會變成墊被 可是不去瞧瞧就是不放心

星期四請了一天假的娃媽 為了保住飯碗 沒敢星期五繼續請假 只好把娃留給獨當大局的爸爸 上班去了 雖然知道stress 對我對寶寶都不好 還是趁著短短的午休時間 買了午餐飆車回家 誰知娃剛好再午睡 只瞧了他一眼摸了一下額頭 就又飆車回公司 只為了心安

生病期間的娃 沒有平常的乖巧 大哭大鬧兼跺腳是家常便飯 熟知娃爸娃媽的看倌們應該知曉 兩個火爆脾氣的人 是生不出溫吞脾氣的孩子的 可是在娃百般無理取鬧中 娃媽竟然還沒破紀錄的對他發飆耶 還是能夠維持一向的好脾氣跟他勾勾纏 這連娃媽自己都覺得了不起

再發高燒的那兩天 娃沒有往日的獨立及行動力 卻極愛賴在大人身上 應該是為了取暖吧
身懷六甲的媽 肚子已經扛了一顆西瓜大小的 手上還要再掛一隻10公斤重的 這不是為母則強的話 還有啥可以解釋的 想當初 沒當媽之前 娃媽也是屬於肩不能抬 手不能提行列的嬌弱一族 曾幾何時 也變的如此耐操了

3 comments:

  1. 真的 母愛的偉大 也不過就是如此了
    再嬌貴的小姐 有了小孩
    也以當小孩的奴僕為樂了
    我以你為榮!!!

    ReplyDelete
  2. 對啦對啦, 你是很有母愛啦...
    小心你兒子以后有戀母情結...


    不過,在部落格贊美自己的母親, 你是我見過的第一個也...

    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不是我自戀 最多最多也只是自滿而已
    會這麼proud... 也是自己回顧一下 覺得我現在跟單身時 反差實在大到極點 也有耐心到極點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才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