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邁入第29周了 生理時鐘好像又開始複習小娃出來後的生活了 淺睡加上不定期的驚醒 有時運氣好 不需要起來上廁所 可是生理時鐘還是不放過我 讓我一個接一個的做夢 唉 睡了比沒睡前更累 不過生活還是要過下去阿 而且我越來越希望時間可以就此停住 因為我是如此的享受生命中有娃的每一刻

昨天星期二 照例是我要加班開會的日子 娃爸負責接娃下課 我到家後 他們父子倆在看娃的video
娃毫不吝嗇的給了我大大的笑容 小小的身體也像毛毛蟲班蠕動 躁動不安的想爬向我 可是急欲上廁所的媽媽 給了一個不小的擁抱 (至少有一兩分鐘喔) 把娃放回爸爸身上 可是放下的那一秒 娃立即癟嘴生氣 還連環跺腳 可是尿急攻心的媽實在管不了這麼多 先上廁所再說 在我順便換完衣服 回到客廳時 娃還在生氣........ 可是在我抱起他時 立刻就安靜了下來 說真的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有這種媽媽的神奇魔力 從來沒有

娃吃不下晚餐後 他把小手伸給我 要我抱他起來 好心的娃爸 把娃一把接走 想讓我好好吃飯 可是娃怎麼都不肯乖乖就範 怎麼逗弄就是不高興 善於逗弄娃的娃爸知道 連玩耍都不高興的唯一理由就是 娃娃要媽媽 雖然累翻了 可是還是打起精神 畢竟每天能給娃的時間是如此的短暫 我把娃放在沙發的抱枕上 他通常很不愛躺 會覺得我們要弄他睡覺 但是昨晚竟然神奇的肯躺著跟我玩親親

今天早上 娃爸伺候著娃起床 抱過娃打嗝時 她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臉 還加上一個嘴對嘴的親親
多希望時間能夠就此停住

娃娃 你不要長大好不好?? 永遠當那個一看到媽媽就給個大笑臉的寶貝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