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娃痊癒了 也漸漸恢復正常了 肯喝點水 也肯喝牛奶了
不變的是 還是喜歡當無尾熊賴在媽媽身上 看到媽媽閑閑的待在他視野所及 就一定會撲上來
一陣子沒見到媽媽後 再見到時 就一定要賴一陣子 才肯罷休 即使爸爸抱抱也不行
娃這麼撒嬌 為娘的說心裡不爽 是天大的謊言 可是卻也不無憂慮
再過三個月 小娃就要出來報到了 到時候 他會願意跟弟弟分享媽媽嗎??
恢復上學兩天 娃爸送娃上學時 學校反映了 請了兩天病假 度了一個周末後 娃回學校後 換了個人 喝奶要人伺候著 奶瓶掉了 生氣 撿給他 還是生氣 也一直要人抱抱 不肯下來玩耍
唉 我也知道阿 可是寶寶生病不舒服 怎麼能不秀秀呢? ?
話說他撒嬌的程度 有一小事可以代表
每天早上通常都是娃媽 去他房間抱他起來 交給娃爸去幫他梳洗換衣服 今早也不例外
可是在把娃放在娃爸身上 放手 轉身要下樓去泡牛奶時 娃該該叫了起來
娃爸立刻起身 抱抱娃 可是仍是不停 我們互看了一眼 我伸手一抱 停了
抱了幾分鐘後 我慢慢的把娃放在大床上 可是手還是繞著他 他把小小的臉放在我的肩膀上
終於 我可以把手放開 他不哭了 也理爸爸了......... 這是什麼道理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