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pril 22, 2008

何謂不求回報的愛

我想我懂一些些何謂不求回報的愛了

聖經上我們讀到主耶穌對我們的愛是不求回報 也不計較過犯 是阿 我每個字都懂 可是我真能體會箇中滋味嗎? 幾個月前的我 只名其字不明其義

娃娃一個半月時 被醫生診斷心跳有雜音時 爸爸兩周內就從台灣趕來時 我想我開始懂一些些了

當爸爸跟哥哥離開時 離家十多年 每次送我離開從不哭的爸爸 第一次看到他的淚水 我想我更接近了一些

今早跟爸爸討論到我跟娃娃未來的安排時 一象嚴肅的爸爸 又再次讓我掉下眼淚 Papa offers comprehensive baby care for as long as we need... with no financial or time or any condition or restriction... the only concern was we are so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看到爸爸對我及娃娃的那份深愛 我不禁開始擔心起 媽媽的感受了 媽可是娃娃出生第三天 就一路捧在手心長大的 媽回台灣後 怎麼去克服這份思念呢?

這回要思念的可不只有女兒還有更寶貝的娃娃了 唉 想到這 我開始覺得對媽好殘忍 而且母愛真的好偉大 不是只有照顧自己的下一代 還有下下一代耶

在想如何回報的同時 我突然也想到自己的將來 恩... 也許我該趁這份感動還在時 寫封信給娃娃了

1 comment:

  1. Matt有定期回診嗎 我老二小時也被診斷出心雜音 一直持續追蹤 大概到2,3歲(確實時間我已忘了) 再回診時 醫生說OK了 瓣膜隨著年齡增長自己癒合了
    不必太擔心 很多小孩都這樣 只要持續追蹤觀察 大一點 應該就沒事了

    把你加入連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