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25, 2008

無厘頭

話說娃娃已經慢慢的漸漸的長大 我也漸漸學習如何當個媽 原本以為自己正在漸入佳境的時候 昨晚突然發現一事

娃娃奶瓶的奶嘴 換錯size......
Matthew is supposed to use Medium Flow (3-6 months), but he has been using Fast Flow (6 month +) for more than two weeks already. Matthew has become from 喝到生氣 (喝不到奶) 變成 一邊喝一邊劉出來 不時還要停下來喘氣...... 原本還以為是娃娃不適應新奶嘴 原來又是無厘頭媽咪搞的

唉 Matthew 寶寶 真是難为你了 有個糊塗媽咪 你跟你老爸一樣 要好自為之了 媽咪是不可靠的阿 出門時 你自己要好好跟著 不要跟丟了喔

今早想到這事時 我突然慶幸起自己嫁了個基督徒丈夫 只要我們堅信這個信仰 我就能免於因為無厘頭過頭被休 或被踢出家門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婚前 及剛結婚時 另一半挺能幽默看待我的少根筋的 現在有了娃娃 我挺懷疑他能否繼續一笑置之 可是至少聖經上有寫的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要使你的泉源蒙福 要喜悅你幼年所娶的妻" 箴言5:18 hahahaha... 幸好幸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