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My 15.75 month old Koala Bear

話說娃最近在智力上有明顯的成長 我們發現他有時不但聽的懂指令甚至還能遵守 當然 限於他大爺心情好的時候

兩天前 娃爸幫他洗完澡 換娃媽講故事伺候他喝奶後 照例抱抱禱告後 就把他放到crib 一般來說 他心情好時 會自言自語的說火星話 心情不好時 會蹬蹬床喳呼一會 也就會睡了 可是那晚不同 拉長嗓子大聲抗議號哭 鑒於他正在感冒 媽媽不願意讓他大哭 (不是心軟啦 大哭完鼻涕比眼淚多 卡在鼻腔的鼻涕清不到 他就睡不好了那當媽的也更不用睡好覺了) 打開他房門 抱起來 可是娃線再跟一袋米差不多重 自知快變金剛芭比的娃媽 立刻想出哄娃的好方法 ---- 兩個一起躺就好了ㄇㄟ 往有雙人床的隔壁房間去吧!!! 娃倒是很安分 立刻安靜下來 等我ㄧ躺好後 他整個人往我身上一躺 還發出咕嚕咕嚕聲喔 阿 原來他還要秀秀啦 可是好景不常 娃媽上半身的排骨 讓大爺不是很滿意 換了幾個不同部位後 大爺寧可躺到旁邊枕頭上 只是身體仍緊靠著 在外頭昏暗的路燈照射下 加上娃房間飄來的兒歌 娃媽快被瞌睡蟲攻佔了 可是讓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載我假裝打呼時 娃爬上我的胸口 臉湊到我臉上 我還以為他要親親 結果他是要看媽咪睡著了沒有 (謎:他真的懂嘛????) 看完後 又用手摸娃媽眼睛 也許是眼皮溫溫軟軟的 竟然一邊摸一邊吱吱笑 在昏暗的房間溫存了將近45分鐘 這大爺還是不肯睡 可是陪睡的可快不行了 想到他們隔天上學的包包還沒準備好 弟弟的奶瓶也還沒消毒 只好心一橫 把大爺送回自己床鋪 許是秀秀夠了這回大爺只喵嗚兩聲就安靜了

這週起 走路已經很穩了 想闖禁區時 有時還可以小跑步
許是頭大的緣故 要從爬變成站時 常常算不準距離 額頭常去K到
昨晚開始想試著從座在地上變成原地站起來 努力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