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Saturday, April 18, 2009

Mason 寶寶 - 3.5Month

Mason逐漸長大了 生活作息已經非常有規律了 固定於7 11 3 7 11吃飯 食量也增加到6oz 有時甚至還意猶未盡 晚上11點的那餐基本上是邊睡邊喝 喝玩打完嗝直接上床睡叫連哄都不用 至於起床 如果以通常八點上床來說 到早上五點開始會該該叫 其實已經有將近九個小時的睡眠 可是對疲憊的娃媽來說 這還是不夠的 因為娃媽通常必須餵完11點那餐才能安睡 1130到五點是不夠的 於是最佳消音器就上場了 從Mason開始該該叫 就開始塞奶嘴 有時候他吸一吸還可以在睡上ㄧ個小時喔 一直到七點鐘才放飯 這點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話說弟弟的長相 隨著年歲的增長 看官們每個見過他們倆兄弟的反應就是 哇 娃跟爸爸好像喔 弟弟喔 恩 他.. 他跟他哥哥好像喔............ 是怎樣 我是這個家裡請的保母是不是 懷胎18個月的是我 可是沒有一隻像我 哎 這兩兄弟還有一點超像 都很討厭座車 娃前四個月是只要一坐到汽車座椅 就開始尖聲哭叫 一直到被放出來為止 甚至還有哭到忘我的紀錄 弟弟也不惶多讓 只是這次乘客多了一位 他也收斂的一點 只要車一慢下來或停下來 就開始哼哼叫叫 就連解藥也跟他哥哥如出一轍....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不知道做了啥胎教 連生兩隻都討厭座車 虧他們娘親還曾是愛開快車一族耶 如過他們在車上睡得比在床上好 我還心裡舒坦一些 偏偏都不是 現在弟弟還是哭哭 只期望他能跟娃娃一樣 從四個月起就幾乎座車都不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