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TODAY IS NOT MY DAY

繼早晨的那篇沒頭沒腦的不吐不快之後 精采的現在才要上場

讓我娓娓道來今天有多不順吧!!!!

今早娃沒能準時起床 也沒乖乖的喝完奶 所以出門時 已經接近我的上班時間了 等開道路口 突然想到 娃忘記吃藥 急忙 U turn 回家吃藥 感冒跟遲到多幾分鐘比起來 感冒更糟...... 因為我會不能好好睡覺 上高速公路 一路飛奔 正高興著traffic is very smooth 沒多久 開始塞車了... 一路上就兩個車禍 正覺得今天是詭異的一天時 我在local 竟又遇上了火車.............. 所以等我真的到了公司打卡時 已經是九點多了 我遲到超過半個小時............

就當我找了個好lunch partner 把我上一篇的不快發洩個痛快之時 我拎著我的lunch partner 來到了韓國的化妝品店想好好朝聖一翻 一打開店門 我就看到我要的牌子大剌剌的掛在上頭"雪花秀" 恩 來對地方了 當下也就沒多想 往米色的罐子開始試用進攻 反正都是韓文 看也看不懂 試了一輪後 拎了一組化妝水+乳液 及精華液 就迅速結帳閃人了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因為太興奮了 我也把戰利品帶到位子上 想趁休息時間好好研究對照依下網上的專家們都是怎嚜使用的 一看之下 大驚失色..................... 我竟然買錯牌了 不是雪花秀 是它的年輕牌子xx珍 急忙拿出收據一看 NO REFUND. Only exchange. 可是看官們也曉得 通常不是老外的店 要退東西都是凶多吉少的 我明天只好提著老臉去試試了 景氣不是挺好的不想浪費一百多塊 唉 我真是腦殘媽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