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近況報導

現在正式邁入第37周 只要再撐著點 多孵蛋一周 邁入38周Mason 就算是Full-term baby
乖小娃, 千萬別學你哥哥 提早出來喔 要乖 最近天氣冷 媽咪肚裡暖的多了

感謝神 我娘親也上周抵達了 在幾天的搏感情下來 胖娃也不會動不動就要我抱抱 他轉而求阿嬤抱抱 否則以他21棒的體重壓在身上 我實在沒把握可以多撐這一周

為了好好的把小娃孵到明年再出生 今年我趴趴造的蹤跡收斂了許多 有一部分的原因也是景氣不好 還是收斂點好啦 但是也真是想讓小娃養的"熟"一點 再出來 不過沒出門不代表不代表不知打折事 其實還因為少出門 多上網 發現了很多好康的blog 敗了些讓我驚豔的好物

最特別的就是韓國的化妝品 雪花秀系列 以及他的隔離霜: 珍愛光暈霜
天阿 沒啥遮瑕效果喔 可是擦上去 整個菜菜臉就亮了起來 也不死白 也不閃閃發亮的嚇人 可是就是一個好氣色 韓國人的化妝工業真是沒話說 ***** 五顆星
至於雪花秀的保養品 還在試用第三天中 so far so good 但是等我多觀察幾天再下結論 - crossing my fingers. 希望為我的花貓臉找到真正合適的 不想再當花貓了

1 comment:

  1. 光暈霜的用量只要一點點點點點點呦~我的大臉用的份量大約一顆小紅豆! 而且只要擦在整個臉的中間(含下巴),外圍不需要,這樣臉會更有立體感^^
    我也是找了好久的保養品,卻都不適合...直到雪花秀的出現才讓我安心下來~希望Sunshine也適用啦!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