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乾媽專文: 超級娃娃

有了寶寶的生活 是不大可能無風無雨的 只是不會每次都狂風暴雨就是 最近就是這樣的光景
沒啥特別好笑或是一定要記錄的東西 可是應乾媽二號要求 我想來想去沒有啥好笑的 但是娃倒是有些可圈可點的值得表揚的 所以這篇就歸類為乾媽專文了 陌生人等 看了覺得噁心或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就別見怪了 畢竟我標題已經寫很清楚 想吐恕不負責

娃即將邁入九個月了!!!!!!!!!!!!!!!!!!
雖然癩痢頭還是自己家的小孩好 為娘的還是忍不住要誇 娃是個好帶的小孩 他的吃跟睡 再滿三個月到現今 都不曾讓我們傷腦筋過 吃的 只要不是為娘自己煮的 幾乎來者不拒 而且還常吃到來不及餵 為娘煮的 也許是太健康了 從沒看過吃到來不及餵的速度 可是. .. 我不會就這樣放棄的 娃你等著 做媽的一定好好找出你喜歡的味道

睡覺的好習慣就真是讓身為爹娘的 忍不住驕傲了 三個月睡過夜 不算是特別好 可是 四個月可以自行入睡後 每晚九點半之後 就是我們的自由時間了 餵完奶 打完嗝 親一下 放到小床 房門一關 基本上就可以當作家裡沒有小孩了 :) 即使半夜醒過來 也可以自行入睡 除了剛開始長牙有鬧過一兩晚 基本上 我從沒需要半夜哄娃 最近他更是棒棒了 我早晨去他房間去叫他起床時 發現其實有一半的時間 他都已經清醒了 可是也不會哭鬧 也不會呼喊要人理 就自己或坐或躺著自己說話 看到我進到房間 就很快的 扶著小床欄杆站起來 給我個大笑臉 天ㄚ 好開心的一天的序幕 雖然是自己的小孩 我還是忍不住要給他拍拍手 不哭不鬧好棒的Matthew寶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