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乾媽專文 生人勿近

標題說的很清楚了 乾媽等級的再按入喔 級別不到的 看了想吐恕不負責

最近發生幾件小事 讓娃爸high 到飛起來

事件一
娃上學保母的女兒 兩週前離開家去東部唸Nursing school 走前幫娃照了一堆相片 Laptop 上的照片不是全家福 是娃的獨照
跟媽媽打電話 還會問娃好不好 by the way, 娃是五月才開始上學 所以他們只有三個多月的感情 就這麼心心念念

事件二
昨天下午 娃媽去接娃放學 一個兩三歲的小哥哥跟著出來 問他為什麼不去玩 要跟出來 他說因為他喜歡baby 問他喜歡baby什麼 他也不會答 只是一逕害羞的笑

事件三
今早娃爸送娃上學時 保母跟他說 前天有朋友來家裡找他 當然就見到了娃 抱著不放之外 隔天還專程帶著相機回來 照了好幾張 又抱了一輪 才走

我是個情緒話可是冷靜的獅子媽媽 我承認在我眼裡 他是超級可愛因為他是我生的 可是到也沒有到天下無敵可愛的境界 我眼裡還是看的到更可愛的寶寶
可是他會這麼受歡迎 even outside of our friends' circle (有交情的朋友 會愛屋及烏) 到是出乎我的意料
只能說 神真是慈悲憐憫的神 知道兩光爸媽 手無縛雞之力 差遣了這麼多的天使在我們週遭 幫忙抱抱 也幫忙疼愛這個小娃娃
也希望神能同樣的祝福Mason弟弟 讓他能跟娃娃哥哥一起攜手相伴 滿有天父豐富的恩典與慈愛的成長


這是今早娃著裝完畢 準備出門的模樣 突然發現 好像要上學的小朋友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