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7, 2010

娃語錄 2010

娃娃的表達能力 隨著他年齡增長也與日俱增 也開始跟我有正式得互動了
最近最長讓我無力的no.1
平常我最常使用的制約方法就是罰站 經常被罰的結果是~~ 如果我要他去完成的事情 是他當下不願意的 他會回嘴如下
媽: 娃娃 把尿布拿去丟
娃: 不要
媽: 娃娃 媽媽再說一次 自己的布布自己拿去丟
娃: 不要 媽媽丟
媽: 娃娃 媽媽說最後一次
娃: 不要 媽媽不要 媽媽罰站
可是在我轉述表演給同事看後 他說其實經典的在後 有資寫出來作為紀錄
媽: 誰說你可以這樣跟媽媽說話的!!! 哼 我不理你了 (轉身就走)
問: 最後這樣說真的很沒尊嚴嘛???

7月15早晨 一如往常 準備出門 老母坐在餐椅上準備穿上買了N年卻一次都沒穿過的新鞋
娃走過來看 說: 媽媽穿鞋嘛? 老母: 恩
娃: 穿出去嘛? 老母: 對阿 娃: 不好看 放回去 母: ………….. (os 你是你爸的間諜嘛!!)

June 2010
場景: 周間的晚餐餐桌 桌上有娃娃弟弟以及可憐的餵飯兩人組媽媽及煮飯的阿姨
一如往常 弟弟吃飯到不餓的狀態 就會開始咿咿歐歐抗議 想要逃亡or 其他媽媽也不甚了解的目的
突然之間~~ 一句童音冒出來 弟弟恩 不乖打打喔 no no喔 帶著銳利的眼神 接著說 1 2 3 罰站去
笑翻我跟阿姨

June 06, 2010
急著出門去教會 我把桌上剩的咖啡 一飲而盡
在我身旁穿鞋 等著我一起上車的娃 口齒清晰的問: 媽媽 喝咖啡嘛?
媽媽: 恩 媽媽是在喝咖啡 (心裡猛挫著怕娃也吵著要喝)
娃娃: 咖啡苦苦嘛? 媽媽: 恩 咖啡苦苦
娃娃: 媽媽咳嗽吃藥嘛? 媽媽是到如今也只好硬著頭皮說: 對 媽媽咳嗽
娃娃終於滿意的拍拍媽媽 說: 媽媽秀秀



June 4th, 2010 Believe it or not... Matt Matt was really reading the KFC coupon and hope he could have KFC with Pepsi as his dinner

1 comment:

  1. 哈哈哈~這好笑~沒想到我們的麥修表弟這麼聰明伶俐,他表情很帥氣耶!!Ti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