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August 5, 2008

懺悔

我的愛兒 為娘真的不是故意的 讓你在一週內從大床上掉下來兩次 以後把拔如果嫌你笨笨 媽咪一定會挺身而出保護你的 因為有可能是我的錯 雖然把拔的基因也可能是啦

這次我真的沒想到 你慢慢的爬阿爬 我也就從床的這頭走過去 準備接好迎接終點的你 誰知你再快到終點時 看到為娘的接近 一興奮 竟然以一個大翻身衝線來迎接為娘的

結果大腹便便的娘 這次漏接了 讓你頭下腳上的掉了下來 摔到了腦門 娃 你老媽子知錯了....... 你爸及阿公都警告過了 我知錯了也會悔改的 加一個附註: 出事日期2008年 8月2日

為了止住娃的粉絲悠悠眾口的漫罵 為娘的就讓你爹小小賣肉 讓大家瞧瞧日漸長大的你吧!!

標題 娃的一日之際

OS 媽咪起床去get ready 可是該幫我get ready的爸爸還在打呼嚕耶
OS 貼心的我 頂著爸爸的頭 耐心等他呼個夠

OS 喂 你們怎麼自己跑了 沒抱我 太不夠意思了喔 虧我還那麼乖 那麼懂事的乖乖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